健康环保厨电越来越受追捧

作者:小猪坨 时间: 2010-09-25 00:00 阅读:
低碳生活”更是成为生活时尚潮流。酷暑炎热,传统高温厨房已被摈弃,“低碳达人”追求的是一种舒适、节能、方便的低碳清凉夏日厨房生活,格兰仕等低碳节能、健康环保的生活电器,因而备受青睐。夏日炎炎,“低碳达人”有了“网搜+电烹”的新主张,她们会有哪些厨电新宠呢?
“网搜+电烹”,烹饪自有新主张
  近日,由低碳生活衍生出了“低碳饮食”、“低碳烹饪”等概念,在各大门户论坛上异常火热,网友们彼此分享着低碳经验。如选择耗时耗能少的菜式烹饪,选用节能低碳的烹饪工具,通过网络搜索,“低碳达人”正热衷于DIY低碳菜谱。据了解,一些知名美食网站上还专门辟有专栏“电压力锅菜谱”、“电饭煲菜谱”等低碳烹饪频道。“网搜+电烹”渐渐成为“低碳达人”厨房生活低碳烹饪的新主张、新时尚。
  小格是一美食论坛上相当活跃的“低碳达人”之一,常与网友分享“低碳美食”经验,对于低碳烹饪,小何颇有心得:比如,做肉类菜时,将大块肉类切成小块,以减少煮熟时间;选择耗时耗能少的烹调方式,如凉拌、白灼、清蒸,减少油炸、油煎等耗能较大的烹调方式;在选择烹饪工具上也有讲究,像使用格兰仕低碳炫彩系列的电磁炉、电压力锅做菜做饭,就比用传统的煤气灶、电炉节能很多。
  在烹饪新时代,众多的家电品牌如格兰仕、海尔等都纷纷推出健康、节能的新品以适应市场需求。如格兰仕芽王煲、“百变金刚”电烤箱等高科技绿色产品,专为低碳厨房生活设计,便捷贴心,更能省电节能。一业内专家表示,芽王煲在糙米催芽、煮饭脱糖等方面独具特色,它特有的发芽煮饭功能把胚芽发芽时间从36―72个小时缩短为4个小时。通过芽王煲高压蒸煮出的米饭拥有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γ-氨基丁酸(GABA)等营养含量,远远高于传统方式烹调出来的。
“竞争+研发” 构筑亮丽市场风景线
  新的博弈规则下,生活电器的竞争格局充满变数,渠道及乡镇市场的争夺非常激烈。经过在本土市场的多年经营,格兰仕把核心竞争力建立在技术研发上,建立在寻求新的市场需求和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上,不但壮大了自身的品牌,还引领了行业的规范化发展。“竞争+研发” 构筑了一道亮丽市场风景线,数度洗牌后,在2010年生活电器家电品牌集中度将更加明显。
  经过精心研发,格兰仕电水瓶实现了节能技术。消费者在使用格兰仕电水瓶,将水烧开后设定在65℃恒温功能时,可以降低能耗。由于65℃温度较为接近环境温度,启动保温加热器的频率大大降低,这样不仅节约了能效,更得到了便捷生活的享受。电水瓶将水烧开后,夏日炎炎,我们还可以设定格兰仕电水瓶的自冷功能,水温减低到常温,省去了100W功率反复补充产品所需的热量的功耗,大幅减少热效能的浪费。
  据了解,随着“低碳”观念深入人心,人们对于家电,特别是厨房电器的选择,都更加关注低碳、环保,纷纷更换传统的燃气灶、高压锅,选用新一代的电磁炉、电压力锅,追求的是舒适、节能、健康的厨房生活。格兰仕等低碳、环保的生活电器,成为“低碳一族”践行低碳健康环保生活的首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