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地板战略发展:以人为本新产品关注百姓健康

作者:小猪坨 时间: 2011-03-31 00:00 阅读:
永吉地板战略发展:以人为本新产品关注百姓健康

家博会上记者专访了浙江永吉地板董事长胡志庆先生,胡先生向记者介绍了永吉地板的战略发展目标。他说:“我们的企业发展是有战略和目标的,我们的理念是以人为本,建立好的企业文化。”

当然技术也是不可或缺的,目前永吉地板已经建立起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同时,他表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通过这个研发中心,永吉地板将推出老百姓喜欢的产品。据介绍,今年的推出产品是一款健康I6地板,这款地板具备抗菌抗变形等特点,是一款实木复合地板。第二个亮点产品是推出了一款抗刮擦的地板,这个地板一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销量大增。

第三个亮点产品是我们改造了强化地板,将其改造成为生态地板。由于三鹿奶粉事件引发的食品质量问题,同时也影响到地板业,消费者更加地关心健康,所以地板产品的主题也是两个字——健康。永吉地板的产品档次覆盖面比较广,高中低档都有,60%以上是针对大众的中等产品。目前,永吉地板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预计三年以后上市。

  由于强化地板表面的耐磨层与装饰层,是采用仿生技术印刷的纸张,与实木或实木复合地板相比,其整体铺设效果没有那么逼真,视觉效果更为生硬。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