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石的特点

作者:小猪坨 时间: 2012-11-02 00:00 阅读:
雪花石的色差小、强度高、可组合图案、制作成型后无缝隙,手感佳,色感观感好
雪花石的个性有很多,选购雪花石时要看石材的质量和消耗者的详尽需求,不能盲目的以价高和进口雪花石为标准来定义它的质量。有些消费者在挑选透光雪花石的时候,盲目的觉得价格高,就是好的产品,或者觉得进口的就比国产的好。那是讹谬的定义, 假如,我们将国内外雪花石的价格衡量一下,即可看出,进口的近乎是国产的价格的3-5倍。因此,我们完全可以挑选物美价廉的国产雪花石来修饰我们的生活空间,何况还要依据修饰的部位举行选购,并非是越贵越好。因而,要学会一些识别雪花石的技巧是很必要的。
选购透光雪花石,要防止雪花石以下几点选购误区!
透光雪花石是以不饱和树脂和氢氧化铝为重要原材料,用模具浇注成型,固化成大块板,经过致紧密割、抛光后成为板材,可做出形状庞杂的产品,是一种强度高、且极具修饰性的新型修饰材料,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