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升级厨师长了

作者:小猪坨 时间: 2013-09-13 00:00 阅读:
本着为社会解决不安定因素的伟大志向,朕结婚了,成功的为社会解决掉一位女汉子,防止广大有为男青年误入歧途从而受到伤害,我可是牺牲了自己成就了大家啊!就冲这你们也得顶顶我。
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1(此段话只有男性同胞看得见,女汉子们请假装没看见)
  言归正传了,着结婚总得把“寝宫”装饰一番吧,不奢求珠光宝气,但求高端大气上档次啊!这些暂且不说了一切交给我的御用工匠来解决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2(尼玛这些人就知道要银子!)。朕与皇后相识已5载有余了,面容娇嫩、皮肤细腻是在不忍心把御膳房的工作交予她搭理,怎奈何圣母皇太后又不在身边,只得委屈娘娘来操持了…………(神马?为什么不请宫女?靠,这也就两口之家哪有那么多银子请宫女啊!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3谁在说我跟谁急!!!!)
  (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4小亲亲!你能好好说说话不?再不好好说话我可是要开吃了啊!)
  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5好,谨遵大侠教诲!咳……咳咳……是这样和老婆商量一下做饭神马的她来,洗碗什么的我来!但是大家也知道一个女人再怎么汉子,操持几年家务,也会容颜渐衰的,特别是做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各种油烟各种摧残啊!本着家庭和谐社会就和谐的责任感,爱妻如爱己的使命感,一定要装一个NB点的抽油烟机,将这些个无形的刺客统统给吸出去,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6这样老婆就可万年不老了哈哈!(嗯…?…确定万年的不是妖?)
  看着装修完成后的御膳房(手残!拍的不好将就看吧!!)
  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7
  看了效果挺好,用了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好,试试效果先,哦!对了这个好像是樱花的的新款哦,设计师说我赶上了好机会刚好这款才上市,我家又装修,就给赶上了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8(皇天不负朕的苦心啊!为国为家我容易吗……不过……这人只为银子效果好不好得一次次记录啊!)
  来看看媳妇在新的御膳房“处女忙”的结果吧!
  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9
  吃饭归吃饭正是不能忘啊!擦一下看看油烟产生的油渍有没有残留在上边,看设计师推荐的是不是坑爹货!
  掰开!深入!擦一下!
  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10
  摊开看神马都没有!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11不要高兴太早过段时间再看!
  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12
  装修完成一周后纪念一下……额好像没什么可纪念的!!老婆说是庆祝一下我们有了个温馨的家,来了一次烛光晚餐!嘻嘻!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13
  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14
  请忽略已经吃完后留下的菜叶子!!!
  浪漫过了,再看看为御膳房总管的老婆挑选的永保清纯的神器是否效果很好!
  一周前擦过的毛巾
  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15
  一周后再次擦拭过后的毛巾!
  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16
  有一点点油渍了,不过还是很干净的,总体来说非常不错,油烟抽的也干净,还不残留油渍,不错,我喜欢,银子算朕没白花!!!要不然朕可是要杀了他的头的!(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17皇上饶命啊我只是个干活的……)哈哈!!!这个樱花还真是不错!以后你们谁要是想知道长期的效果的话,可以密我啊!美女优先,说不定朕赏你一个嫔妃深的家庭煮夫的自白:自从炒菜不见油烟,我就<a href=http://www.qejc.cn/info/link/14729.php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升级</a>厨师长了_18(你是在约炮么?)
好了不多说了,该去乾清宫批阅奏章了,看看国家大事了!(其实是客厅啦!)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