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家具色彩选择的多样性

作者:小猪坨 时间: 2014-04-22 00:00 阅读:
混凝土是唯一一种可以使你个性化定制每一处细节的材料,其中包括色彩、形状、厚度及材质。选择混凝土材料的其中一个优点为可用色彩的多样性。每一位混凝土承包商都会提供其所特有的特定标准及优质色调。而且许多承包商还有调制定制调色以协助顾客搭配或配合其他家具。
t1.jpg

由于各个承包商都其各自的秘密配方并且使用了不同类型及数量的胶合剂及集料,因
而各样品间经常会有所不同。事实上,国家各个地区的胶合剂也各有不 同。市面上有不同品牌的颜料、染色剂及集料颜色,因而混凝土家具也会各具特色各不一样。  在北加利福尼亚州罗利市的Meld USA公司就有六十多种的标准颜色,其颜色库中具有超多三百种的颜色,而且这一数字仍在不断增加。
本文转载自混凝土在线(混凝土在线是国内首家装饰混凝土行业网站)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