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智能床,改善你的睡眠质量

作者:小猪坨 时间: 2015-11-04 00:00 阅读:
索菲莉尔智能床,改善你的睡眠质量

随着社会不断地发展,我们的生活不断地提高的同时压力也越来越大,尤其是生活在这个年代的人,压力更是大的让很多人睡不着觉,很多时候都会失眠。人类一直都在以“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模式生活着,虽然,我们经常怕被嘲笑“白日做梦”,但这也不能代表我们因此丧失拥有“甜梦”的权利。

现在科技发展的越来越快,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智能家居这一块更是吸引了大量网民们的关注,而床又是我们每天能够接触到的。

智能床有效提高睡眠质量

智能床上个世纪开始兴起,目前已经占据了欧美一半的市场。智能床的主要目标是睡眠养生,通过调节位置,给用户最大的舒适度,为用户带来安心舒适的睡眠。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今天,智能床的健康睡眠满足了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在目前全球智能床市场上,索菲莉尔智能床最受消费者欢迎,索菲莉尔是全球最早研究,开发,生产智能床的企业。它是根据人体工学设计,五段式连续、独立可调区域,调节人体的头部,背部,臀部,大腿以及小腿各个部位。而且可以和人的身体曲线贴合紧密,使人的腰部没有落空感,整个身体感觉自然舒适。能够缓解打鼾、呼吸不畅或反胃,特别适合心脑血管疾病、静脉曲张、腰肌劳损等患者。

另外,索菲莉尔智能床还拥有按摩功能,可以消除疲乏,称得上是人类在睡眠史上的一大进步。自由调控温度、自由调节高度、自由调整舒适度,几乎就是“想怎么躺,就能怎么躺”,做到了真正的“卧•自由”。

智能床是未来卧室的必然趋势

智能床的设计非常的新颖,它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床的高度,可以让你放松身心,睡眠更舒适,非常的实用。从国外消费市场来看,智能床已经成为必然趋势。虽然目前国内多数消费者对智能床的认知度不高,但经过索菲莉尔的大力推广,国内消费者对智能床的接受度和认同度与以前相比已经大有提高。相信不久的将来,智能床必定会被大多数家庭接受,就跟智能手机一样的道理,iPhone一代用的人其实不多,但是到了四代、五代用的人就越来越多,这期间就是消费者慢慢接触熟悉的过程。

1234567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