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

作者:小猪坨 时间: 2015-11-24 00:00 阅读: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1
天使般纯真的Baby Blue就犹如一口就要融化掉的冰淇淋,柔和且舒适。这样的色彩透着淡淡的优雅与浪漫,就好像丘比特的爱之箭,时刻透着一股柔美的爱恋。如水般冰凉的视觉质感,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蓝调之风,让这般纯净尽收眼底。

Baby Blue的搭配法则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2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3
天真而甜美的Baby Blue,这个颜色纯净自然,用于面积较大的客厅能使这个空间开阔而干净。在如此纯洁的大背景下,无论是浪漫风还是鲜活派,都可以有着不同的搭配,想要加入奶油色还是亮粉色,看你喜欢哪种style吧!

Baby Blue的客厅创意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4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5

Baby Blue颜色稚嫩却充满着优雅的气息,若是用这样的彩色与纯洁的白色搭配,不仅使客厅干净纯美,同时在越来越炎热的季节里,增添的一丝微风吹拂的凉意!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6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7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8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9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10

虽说Baby蓝是较柔和的色彩,但毕竟是冷色系,为了调和这种淡而冰冷的气息,添加肉粉色是非常有必要的。浪漫的香槟粉与天真的Baby蓝结合,为客厅营造出romantic的效果!

图片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11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12

想要让客厅整洁而温馨,在纯净的Baby蓝大背景下,加入适当的奶油色是很好的选择。犹如夏日的香草冰激凌,甜美而优雅,纯净自然。

图片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13

图片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14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15

别看Baby蓝色彩温润冰凉,其实只要稍稍加入一些亮色,客厅就会不一样哦,无论是柠檬黄还是香芋紫,或是骚粉还是珊瑚红,些许点缀便可躁动你的夏天…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16

图片

图片

※单品搭配贴士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17

一尘不染的优雅时光 Baby Blue创意客厅_181tt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