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南水北调南阳项目潦河渡槽充水试验完成

时间: 2020-08-03 09:15 阅读:

摘要:经过40天围堰填筑和蓄水作业,南水北调南阳项目潦河渡槽充水至满槽水位。此次充水试验观测数据显示,潦河渡槽的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实体质量和表观质量均达到了预期效果,为竣工验收和全线通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水北调潦河渡槽充水试验


   经过40天围堰填筑和蓄水作业,南水北调南阳项目潦河渡槽充水至满槽水位,经观测,渡槽质量满足设计要求,标志着南水北调南阳项目潦河渡槽充水试验完成。
   此次充水试验目的主要检验在设计水位、满槽水位下渡槽混凝土质量、槽体结构应力状态、槽体结构挠度及沉降变形情况等,为全线充水提供条件,为工程运行前的安全性评估、顺利投入运行提供技术保障。
   南阳项目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技术施工方案和应急响应预案,开会研究讨论优化方案,并成立充水试验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充水试验技术方案和安全措施的实施。试验期间,国家南水北调办公室质量监督司、南水北调中线建设管理局、南水北调中线南阳段建管处领导相继莅临检查工作,对潦河渡槽的质量表示满意,并称赞潦河渡槽是中线24座渡槽中的“佼佼者”,十三局是一支技艺精湛的队伍。
   此次充水试验观测数据显示,潦河渡槽的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实体质量和表观质量均达到了预期效果,为竣工验收和全线通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电建网brA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a href=http://qejc.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七二检测</a>

七二检测

关注质量管理,强化安全意识,七二检测带你了解更多最新行业信息,分享精品免费资源。扫描左侧二维码,或用微信直接搜索七二检测或者qejc.cn并点击关注,即可获得监理每日精选内容资讯。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