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国重启怒江水电站大坝项目

时间: 2020-08-03 09:30 阅读:

DzX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今年早些时候,中国政府重启了在怒江上游修建一系列水电站大坝的计划。
   批评人士称,该项目将迫使数万名生活在云南境内高地上的少数民族搬迁,破坏20余种濒危鱼类的产卵地。修筑大坝也可能对下游居民、邻国的农民渔民生存构成威胁。同时,大坝水库吞噬大片森林农田,对生态造成破坏。
   地质学家警告称,在地质活动频繁的地区修筑大坝可能对下游居民构成威胁。
   Unesco(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于下月讨论是否将该地区列入濒危地区名单。
   根据中国最新的五年能源计划,政府的目标是启动全国大约36个水电项目的建设工作,这些项目的装机容量加起来将是美国的两倍多。
DzX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来源:看看新闻网DzX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a href=http://qejc.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七二检测</a>建筑设计

七二检测建筑设计

20万粉丝共同关注,建筑师的网上家园,追踪全球最新行业资讯、享受业内海量项目案例、分享设计大师经典作品。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七二检测建筑设计zhulongjz,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每日为您推荐建筑行业最新、最热、最好玩的资讯!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