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求助!!!WIN8.1专业版,Navisworks无法使用

时间: 2020-08-01 22:13 阅读:

同志们,我的电脑安装上Navisworks2016后,双击桌面的NavisworksManage2016,鼠标上出现一个圆圈,旋转10来秒后圆圈消失,软件无法启动,以管理员身份也无法启动,请问是怎么回事?已经卸载重装好几遍了,安装过程把360安全卫士、360杀毒都退出了。同一个安装包的,在同事的电脑上可以,在我的电脑上不行。系统是WIN8.1专业版。主要情况如下:
1、与同事的电脑是一样的型号、一样的配置,安装包也是一样的,从同事那儿拷过来的。
2、还是那个安装包,安装在一台笔记本上可以用,在我的台式机上不能用。
3、安装完成后的Freedom可以打开,就是Navisworks不能打开,双击快捷方式,圆圈转10秒左右就消失了,然后毫无反应。Navisworks(BIM360)也可以打开,但是说授权不对。mS0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