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机械设计和机电专业有什么差别?哪个好一点?就业怎么样?

时间: 2020-08-01 22:00 阅读:

   “机电”是简称,全称的话可能每所院校都有所差别,我读的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归属机械系之下。一般来说,“机电”中的机指的是机械设计和机械制造,电指的是电气、仪表、液压、控制。说到这可能会觉得机电牛一点:机电包括机械设计嘛~!但是!同样是4年时间,人家专心于机械设计或是机械制造。机电的优势了:大局观。“我可以在若干机设方案、电气方案、控制方案中选出一套最优组合来,你们谁不服?!”(这里说的是平均水平,请不要拿某些个例或是以田忌赛马的方式来比较)bxP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说到就业,可能会有短期的专业缺口,造成此专业的学生紧俏。但是,如果你想在一个行业内立足,最重要的不是你选了哪个行业,而是你在这个行业中处于哪个层次,是你在工作过程中学习进取的速度,是你在超越其他同业者的过程中的努力程度!选对了专业仅仅是让你在就业这场赛跑中占了一个有利的位置,而最终决定你成绩的还是你在工作中有多成功。所以,先想一下自己的人生目标是什么,然后根据这个目标去选专业吧。
bxP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