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著名民宿梓山漫居--AD国际岸狄建筑

时间: 2020-08-02 10:54 阅读:
  • 文件格式:png
  • 文件大小:4.01MB
AD国际|岸狄建筑设计事务所是高度融策略规划,全案设计及包装定制为一体的专业设计服务机构。业务涉及文旅景区、酒店度假、民宿客栈、商业空间等领域的策略规划、全案设计与包装定制。提供综合的一体化设计服务和可行性方案。

2018年10月,耗时4年之久,倾注设计团队无数心血的张家界梓山漫居顶尖民宿正式开业。 颠覆传统民宿,更趋向于轻奢酒店。从此,更多的人又多了一个想去张家界的理由。清晨与林鸟相望,夜晚枕星入眠。躺在床上即能欣赏核心景区绝美自然奇观。
设计师的构思是想要把土家民族风情很好结合到现代建筑中。留住这片湘西文化。民宿围绕建于一颗千年梓木,由原生森林包裹,一切“生于自然,取于自然”。「歌遥·梓山漫居」还荣获了“第九届最佳设计酒店大奖”最佳原乡轻奢生态度假酒店奖。
移动电话:13472817588 
 联系人:刘先生
E -mail:adiiad@126.com

全景
著名民宿梓山漫居--AD国际岸狄建筑_1
著名民宿梓山漫居--AD国际岸狄建筑_2
玻璃房
梓木堂

卫生间

著名民宿梓山漫居--AD国际岸狄建筑_3
著名民宿梓山漫居--AD国际岸狄建筑_4
著名民宿梓山漫居--AD国际岸狄建筑_5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