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给我一亩三分地,给你不样的家

时间: 2020-08-02 18:44 阅读:
给我一亩三分地,给你不样的家

台风“妮妲”终于乘风而去离开了只为君的家深圳,带着嘚瑟的笑容去了下一个地方;其实我们还可以想到还有一个风团一直在我们身边活动着,那就让只为君告诉你们是什么吧,它的名字叫“再造”。(tcc承新设计)

从民宿再造升级,到五星级酒店回归田园路线,从青年的设计师到设计界的大咖们,都在努力助长着这一风团,“再造”’的辐射能力已经越来越广,感受到风力的人群层次也越来越丰富,再敢想一点,再大胆一点,原来一亩三分还可以这样玩?(tcc承新设计)
设计引导着我们的生活,关注人在家居生活中的行为与状态,从室内硬装到软装配饰,从高品位的体验感受到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打破循规蹈矩的传统设计思路,就可以让生活更充满趣味。(tcc承新设计)
回来家开个家庭会议,要不也给老家的房子“再造”一把?
那我们还是入图看看吧。(tcc承新设计)

f0caac4_看图王.web.jpg
ae3b9ff_看图王.web.jpg

6a4b547_看图王.web.jpg
只为君在顶层设计一个游泳池也不错哦!视野开拓,充分的和大自然来个拥抱,让身体沐浴阳光,感受星辰。(tcc承新设计)
c0683fc_看图王.web.jpg
e621d0f_看图王.web.jpg
81c692c_看图王.web.jpg
还可以360度无死角的看帅哥美女,只为君觉得这个可以有,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   
d6462cb_看图王.web.jpg
ceb33d4_看图王.web.jpg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