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部门经理心得分享

时间: 2020-08-03 18:31 阅读:

1.掌握时机,随时随地对部属进行工作教导,例如:开会时,部属报告时,部属犯错时,交付工作时……等等。
2.要主动的找部属聊天谈心,不要只是被动的等部属来找我说话。
3.当听到其它人有和我不同意见的时候,能够先心平气和的听他把话说完,要克制自己自我防卫式的冲动。
4.当遇见别人始终未能明白自己的意思时,能先反省是否自己的沟通方式有问题,而不先责备对方。
5.开会或上课等正式场合上,最好将手机关机,塑造一个良好的沟通环境。
6.和他人沟通时,能够专注的看着对方,听对方的话也要用心理解,而不左顾右盼,心有旁骛。
7.和别人协调沟通时,避免对他人有先入为主的负面想法。
8.与其它部门或同事协调时,能保持客观理解的态度,遣词用句多用正面的话。
9.不要只是期望公司透过制度来激励员工士气,随时想想有哪些我可以自己来做的部分。
10.对每一位员工都要能够多加了解,确实掌握他的背景、个性、习惯、需求、态度、优缺点。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