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地垫采购指南

时间: 2020-08-03 18:35 阅读:
导语:
地垫是一种能有效地在入口处刮除泥尘和水份,保持室内地面整洁的产品。emco安高铝合金地垫专门设计在各大超市、银行、连锁店堂、企事业单位、豪华别墅和寻常百姓的进(入)门口,是采用耐腐蚀的氧化铝合金和进口毯面、热缩性橡胶制成的新型门垫,具有易清洗、防滑、除尘、阻燃、抗老化、耐雨水、耐高低温超强优势!又美观又大方,给人一种高层次的享受!
产品简介
  地垫是一种能有效地在入口处刮除泥尘和水份,保持室内地面整洁的产品。弹性柔软,脚感舒适,独特的抗紫外线添加剂,防止褪色及脆化现象,能承受日晒雨淋的室外环境。
emco安高铝合金地垫专门设计在各大超市、银行、连锁店堂、企事业单位、豪华别墅和寻常百姓的进(入)门口,是采用耐腐蚀的氧化铝合金和进口毯面、热缩性橡胶制成的新型门垫,具有易清洗、防滑、除尘、阻燃、抗老化、耐雨水、耐高低温超强优势!又美观又大方,给人一种高层次的享受!
  公共场所出入口区域,由于人流量大,易将泥尘等杂物通过鞋底带入室内,因而在入口区域选择一块有效的清洁地垫是保持室内清洁的屏障。普通的清洁地垫因重物(如推车,滚轮)通过时,容易产生滑移,变形,影响其清洁功能和通过的安全性。emco牌清洁地垫由铝金框架,针刺地毯、凹槽橡胶条、针状刷子组成,具有良好的刮泥、吸水、止滑性能,并且易将泥尘、水导入槽内,防止杂物带入室内。
  产品特点
  1、易清洗,一般用吸尘器可将地垫内的泥尘吸出。
  2、具有良好的防滑、除尘、阻燃、抗老化、耐高温等优势,多重材料的组合搭配能延长地垫的寿命。
  3、由单纤维与合成纤维高强度扭曲而制成,产品的纤维经过碳化处理,具有在刮沙、藏污和吸湿方面的超强优势。
  4、装饰性好,色彩多样,面层可选,可组成各种形状。
  5、可根据要求任意安放、安装,具有良好的耐光性和耐洗性。
  6、各部件组装简便,可卷铺,维护保养方便。毯面和橡胶损坏可单独更换,降低维修费用。
  产品分类
  按用途分:室外垫、室内垫、井位垫、电梯垫等。
  按功能分:刮沙、除尘、吸水、防滑等功能。
  按外观形状分:有圈丝型、Z字型、模块式、铝合金地垫、地毯式地垫。
  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种公共建筑出入口处,如商业中心、银行、宾馆、酒店、医院、机场、车站、高级会所等场所。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