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与ISH China

时间: 2020-08-02 11:02 阅读:
“ISH”是“Installation-安装技术、Sanitation-卫浴洁具和Heating-采暖技术”三个单词的合并缩写,自1960在德国美茵河畔的法兰克福诞生以来,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发展,“ISH”展会已经成为卫浴与暖通行业全球公认的最大展会。
ISH法兰克福旗舰展,每两年举办一次,展出面积25,300平方米(2009年数据), 参展商2,361家(2009年),观众20.2万人次(2009 年)。凭借其在业界独树一帜的“供热+洁具+安装”的产品展出模式,几乎涵盖了建筑楼宇中全套的暖通与卫浴相关产品,从成品到配件,有效地串联起了生产商、经销商、承包商和终端用户等各个环节。加上凭借法兰克福展览公司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以及专业高效的展会服务,使ISH荣膺“暖通卫浴一站式采购平台”的美誉,广受全球
建筑业专业人士的青睐。
近年来,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把“ISH”这一成功的品牌推广移植到了世界各大主要市场。目前,其旗下已有3个在法兰克福以外举办的全球系列展,分别在中国、迪拜和美国。其中尤以中国的ISH China影响力最大。
ISH China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立足于北京,以展出暖通产品与技术起步,为一代国际暖通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成功领航,同时亦耕耘培育了中国本土暖通产业发展的肥沃土壤。
多年来,ISH China除了在暖通领域早已为广大参展商津津乐道外,自身亦积累了丰厚的房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院、装潢公司、工程承包商、经销商等观众资源。为适应市场发展,响应展商需求,从2010年起,展会周期由原来的两年一届改为一年一届。特别更令人关注的是,2010年的展会已正式开始强化其卫浴展区,并进一步完善高中低各级展品结构,将ISH母展的“暖通卫浴一站式采购平台”定为其今后的发展方向,全心打造中国版的ISH旗舰展!
无论是暖通巨头威能、法罗力、菲斯曼,还是卫浴权威科勒、乐家、吉博力,都对ISH China更加全面的展品类别,以及愈发广泛的观众覆盖赞不绝口!观众中来自房地产行业的采购人士,以及建筑设计院的专家也纷纷为这种国内史无前例的展会模式拍手叫好!
凭借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全球标准化的展会经营理念,在国内外各个权威行业协会、媒体朋友的支持下,人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5年中,ISH China将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更为深入的互动,共同在“一站式采购“的平台上演绎中国建筑行业暖通与卫浴科技应用的一场新变革,让“绿色低碳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