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暖通企业员工幸福感指数排行榜

时间: 2020-08-02 11:02 阅读:
自2010年10月12日以来,暖通英才网开展的“2010年暖通行业十大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如火如荼,吸引了大批的暖通行业人士的参与。广大暖通行业纷纷提交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雇主,同时积极的对老雇主、新雇主进行打分和评价。该活动得到了各大企业的广为好评,企业认为这样可以很客观地了解员工对企业管理的真实看法,可以为企业的管理和发展提供很好的建议。截止目前第一期的“暖通企业员工幸福感指数排行榜”已经诞生,现公布部分企业排行榜如下:
苏州际能环境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票数从高到低)
劳特斯空调(江苏)有限公司
浙江陆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丰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创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沃富(WFI)中国有限公司
江苏汇中戈特尔空调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美的集团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
苏州格兰索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河北合众空调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2010年暖通行业十大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从 2010年10月12日-持续到12月12日,主要通过网友主动推荐企业,网友点击支持以及在线评论为主要的评选工具,评选出每一阶段的最佳雇主。待活动结束后将产生本年度“2010年暖通行业十大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获奖企业将获得由暖通英才网提供的独家专访一次。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