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南雄一桥梁被洪水冲垮 1.5万群众出行受阻 

时间: 2020-08-02 10:55 阅读:

1.5万群众出行受阻1NG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昨日凌晨3时许,受连日持续强降雨的影响,南雄全安镇一座长13米、宽6米的桥梁突然被洪水冲垮,导致当地1.5万群众出行受阻。断桥事件还造成韶赣高速公路有关路段的施工运料和附近一些工厂企业的生产、旅游景点的营运受到严重影响。
被洪水冲垮的桥梁距全安镇政府所在地约800米。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这座断桥约5米高,桥的左侧全部坍塌,右侧约有半人高的护栏基本完好。断桥两端分别设立了警告标志和障碍物,两头公路上分别停靠着数十辆满载货物的汽车和拖拉机。一台挖掘机正在紧张地清理废墟中的废物,交管人员有序地组织指挥过往行人小心行走。
  昨日上午,省、市交通部门迅速派出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并会同当地政府研究抢修方案。当地政府表示,力争两天内把100米左右的人行桥搭建好。据悉,重新建好这座桥估计要两个月时间。

来源:广州日报1NG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a href=http://qejc.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七二检测</a>给排水

七二检测给排水

追踪给排水行业最新动态,凝聚行业热点,和小伙伴们一起聊工作、讲生活、畅谈给排水。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七二检测给排水或者zhulonggp,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七二检测给排水精选内容推送。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