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浙江可下载打印2019二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

时间: 2020-08-02 10:50 阅读:
2019年浙江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已上线,浙江二级造价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以打印电子证书了,在这里为大家整理具体打印流程,供考生打印参考。
2019年浙江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已上线,用户可以进入“浙江政务服务网”→“便民服务”→“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栏目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查询网址:
http://www.zjzwfw.gov.cn/col/col1347442/index.html
打印流程

步骤一:顶部菜单进入“便民服务”,进入后选择下图所示“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
步骤二:点击“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下载打印”图标。
步骤三:登录后方可下载电子证书。
关于注册:因建设部尚未明确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相关事宜,故浙江省开展注册的具体时间还未明确,届时请考生关注“浙江造价信息网”等官方网站。

#恭喜浙江考生喜迎二造证书#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