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四川原定于6月6-7日的二级造价考试

时间: 2020-08-02 10:54 阅读:
最早在1月21日,四川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四川省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其中写明四川省将在2020年举办三场二级造价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2020年6月6日-7日;2020年6月13日-14日;2020年12月12日-13日。
有图有真相↓
但是到目前为止,负责组织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四川省人事考试基地(http://www.jdpta.com/)还未发布任何关于二级造价考试的报名和考务通知,距离之前确定的第一场考试时间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于是,小编推测,四川省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第一场6月6日-7日的考试暂时不会举行,之后两场,可以关注官网考试通知。
因为疫情影响,今年大部分考试都推迟到了后半年,如果四川6月份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没有如期举行,12月份大概率是会集中举行考试,所以大家会有更充裕的时间来进行备考,考过的概率也会大大增加。
建议大家不要浪费这几个月珍贵的复习机会,先学起来,准备随时参加考试,上半年已经进行过复习的考生,继续复习巩固所学,到时候参加考试也会游刃有余,上半年没有进行复习的考生,不要慌张,还有时间备考。

#你觉得四川二造12月会举办吗?#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