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知道防静电手套原理性能决定用途吗?

时间: 2020-07-29 11:16 阅读:

        防静电手套的电性能优良,耐洗涤。能消除静电对人体的危害,消除人体运动或穿脱时由静电产生的不快感。能消除静电引起的衣服贴身、缠结,不易沾尘,耐脏易洗涤。那么,防静电手套的原理性能与用于有关系吗?一起看看下面的分析吧。
        1、防静电手套广泛用于电子、机械制造、医疗等各行业。主要用于需用手套操作的防静电环境如电子、仪表等行业。
  
  2、防静电手套指尖部位呈半圆形,缓解作业时指尖产生的压力。
  
  3、不易沾染尘埃,适合清洁工。
  
  4、防静电手套弹力强,完全贴合手形,不易打滑,手指活动灵活,适合精细工作。
  
  5、防静电手套透气性强,适合长时间作业。
  
  防静电手套用防静电布或防静电针织物制成。用于需用防静电、净化手套操作的防静电环境。适用于弱电流、精密仪器组装、产品检查等运用指尖的作业场所及电子产品、各种研究机关的检验工程等。
  
  通过以上的分析,防静电手套的用途,其实也其的原理性能是存在着一定的关系的,具有指向性。 本文出处:http://www.shouzhitao.com/xSx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xSx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