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筑·言]最暖心的设计,最温柔的力量

时间: 2020-07-29 11:17 阅读:
这是一个暖心的设计
是一份拯救世界的温柔力量。

Musholm运动度假村
[筑·言]最暖心的设计,最温柔的力量_1
这是一座特殊的度假村,一座专门为残疾人设计的度假村,坐落于美丽的丹麦海岸线,由AART建筑师事务所与URBAlab,Bexcom和Keinicke &Overgaard 事务所合作设计,包括一个多功能厅和24个度假屋。这座度假村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无障碍设施之一。
[筑·言]最暖心的设计,最温柔的力量_2
设计师为 Musholm 的多功能厅设置了一条环绕大厅的百米坡道,走到顶点则是能俯瞰大海的观景房,而一路上可以到达不同的活动空间。至于 24 间度假屋则分布在外围,方便看到海岸景色。
[筑·言]最暖心的设计,最温柔的力量_3[筑·言]最暖心的设计,最温柔的力量_4
建筑外立面采用落叶松木,内部采用白蜡木。
凤凰城残疾人体育健身中心
[筑·言]最暖心的设计,最温柔的力量_5
这座残疾人体育健身中心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由Baldinger Architectural Studio公司设计。项目面积约4181平方米,是美国西部首座同等类型的体育设施。于2012年竣工投入使用。
[筑·言]最暖心的设计,最温柔的力量_6
项目是为了根除所有障碍,无缝式的融合了所有功能和环境考虑因素以及高度美感。这座体育中心的服务对象包括个人用户、奥运选手和当地体育俱乐部。
法国残疾人球场
[筑·言]最暖心的设计,最温柔的力量_7
这座球场由ECDM 设计,是一座专门为残疾人学校提供的专门球场,因此设计师使其充满校园文化。胶合木的结构外面是半透明的材料,让光线柔和地进入室内。
[筑·言]最暖心的设计,最温柔的力量_8
由于使用人群的特殊情况,这里只能做一个”初学者”的体育馆。建筑的材料意在表达减少使用者们在精神上和行动能力之间差异。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