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别墅全套设计图(含施工图)

作者:枕头一米 时间: 2004-08-14 00:00 阅读:

本人平时比较忙,自己在某城市有一宗国有建设用地(172.2平方米),准备建别墅。但由于身边没有好的设计人员。我知道论坛上高手多多,而且不乏高级设计师。现特在此求购求购别墅全套设计图(含工程图)
一. 土地情况:
1. 面积:172.2平方米.形状为梯形,相当于东西长12.8米.南北宽10..3米的长方形加底边6.3米,高12.8米,斜边为13.2米的三角形, (三角形处于南面)
2. 四至情况:东面为居民路,西面0.8米外是居民楼,南面为空地,北面为规划并且已经形成8.5米宽的道路;
3. 出口情况: 出口在东面.北面均可以;
4. 地势: 北高南低,高差约1米左右:西高东低,相差约1.5米
二. 相关要求:
1、建筑面积:最好不要超过400平方,300左右最佳;
2、层数:2层半. 3层3层半都可以,带车库,留一点空地做绿化;
3、建筑风格: 欧式风格,该房型最好是已经建造过的,有实景图片更佳.
有意者可以与我yujiaao@263.net联系
先给我看效果图和平面布置图(分层),如果我认为房型合适,我愿意以500元作为劳务费报酬,然后再将工程图给我。
我没时间来论坛,希望高手帮忙!我的电话是 13320168829 曾先生,(诚心求购,不诚勿扰!)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