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赞叹!生长的树木大教堂

作者:Later 时间: 2016-10-08 00:00 阅读:
自然生长的教堂
意大利贝加莫古城城外,阿月拉山下的幽深峡谷,屹立着一座大自然的传奇,就是贝加莫的“树木大教堂”(Cattedrale Vegetale/Tree Cathedral)。这座奇妙的艺术作品的珍贵之处不仅在于它精美的建筑结构,更在于它在不同时间里展示出的各色美貌。跟人类历史上其他伟大的教堂一样,这座教堂也同样需要几十年才能完工。不同的是,继续建造它的不是人类,而是大自然。人类的唯一任务就是站在一旁,观看自然如何施展它的才能。
C27GURGV17KK0006C27GUQT817KK0006
贝加莫的“树木大教堂”总共有5个走廊,42根由树木搭建的柱子,每根柱子都由600条栗树和榛树枝缠绕着1800条杉树枝编织而成。每根柱子内部都种了一棵山毛榉,山毛榉可以长到160英尺高,寿命可超过300年。在未来,随着人工搭建的结构逐渐腐烂瓦解,山毛榉将逐渐生长起来,撑起这座大教堂。
C27GSPBN17KK0006
构思出“树木大教堂”的是意大利艺术家Giuliano Mauri,他花了多年时间对这座教堂的结构进行完善。他在2002年修建出了第一座树木教堂,总共有3个走廊,80根柱子。这座教堂建于Malga Costa的一块空地上。可惜的是,Mauri于2009年逝世,在他去世后不满一年,贝加莫“树木大教堂”的整体框架就完成了。这座新教堂是联合国庆祝“国际生物多样性年”的成果之一。
C27GSRA617KK0006
C27GUTSO17KK0006
每根柱子都由600条栗树和榛树枝缠绕着1800条杉树枝编织而成。
C27GSNCO17KK0006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