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全国规模最大岛屿相连工程竣工 八岛成一岛

时间: 2020-08-02 21:23 阅读:
  浙江洞头县日前建成全国规模最大的群岛相连工程。
8岛相连工程起始县城本岛,止于霓屿岛,全长13.1公里。7桥连8岛,施工难度极大。7座大桥宽9.5米,总长3.1公里,最长的洞头大桥达1.5公里,桥桩深达108米,创下全国江海桥梁桩基长度之最。深门大桥为箱型拱桥,主跨度160米,为全国同类跨海大桥第一。8座岛屿贯通后,洞头本岛面积从24平方公里扩大到52.4平方公里,面积占全县的52%。
  据悉,温州市将于今年底建成14.5公里连接洞头的围垦、交通两用海堤。届时,洞头群岛将成为温州半岛,并成为温州市中心区的一个组成部分。
<a href=http://qejc.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七二检测</a>施工

七二检测施工

50万粉丝共同关注,追踪建筑工程行业动态,分享经典工程案例,探讨最热施工话题,参与热点问题讨论。请在公众号中搜索七二检测施工或者zhulongshigong,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七二检测施工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