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江苏省泰州市:建设局、监察局通报建筑市场秩序检查情况

时间: 2020-08-02 21:23 阅读:
泰州市建设局、监察局近日联合发出通报,对前一阶段全市建筑市场秩序检查情况进行总结。检查结果显示,各地均能按照省、市2004年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工作要求,严格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各方主体依法进行工程建设的意识有所提高。
检查同时发现我市整规工作的发展还不平衡,个别地区存在不依法定程序实施工程建设的行为,有关政府部门未能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妥善处理经济发展与严格执行法定建设程序的关系,对开发区及乡镇园区部分招商引资工程放松管理,给工程质量安全带来隐患。
  市建设局、监察局要求各地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建筑市场监管,对不依法领取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以及转包、违法分包工程和要求施工单位垫资施工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予以制止和查处。对不按法定程序实施工程建设和管理造成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要坚决按《建筑法》和《安全生产法》的有关规定,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来源:泰州日报Rm8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a href=http://qejc.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七二检测</a>施工

七二检测施工

50万粉丝共同关注,追踪建筑工程行业动态,分享经典工程案例,探讨最热施工话题,参与热点问题讨论。请在公众号中搜索七二检测施工或者zhulongshigong,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七二检测施工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