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沈阳老旧小区改造 建300多平方米乒乓球场

时间: 2020-08-02 21:24 阅读:


新立堡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建300多平方米乒乓球场和400多平方米健身器械区


8个乒乓球案子老漂亮了,300多平方米非露天场地老敞亮了……这个免费的“专业”乒乓球场就在俺们家院里,咋样,羡慕嫉妒恨不?
今年俺们新立堡小区改造后主打“运动元素”,这不大家伙都忙着买球拍呢!
老户单大爷有句话说得好——没想到住了20多年旧成那样的老房子,竟然变得比高档园区都好!
给竣工乒乓球场加个盖儿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今年沈阳市沈河区老旧小区改造的示范点——新立堡小区,看到正在冒雨赶工的施工人员。
“本来建的是露天乒乓球场,都竣工了,有居民提出来想要个带顶的,领导听着了马上就让加盖儿。”社区书记袁喜富指着已经立好了八个乒乓球案子的300多平方米乒乓球场地说。
正在挖坑立桩的工人向记者表示,即将安装的乒乓球场棚顶是“阳光板”改的,既遮风挡雨又美观。
在一旁围观的居民笑着说:“原来这儿就是块荒地,改造时我们说想在园区里放个乒乓球案子给大伙玩,没想到一下就放了8个,还整得这么正式,多好啊。”
43岁的居民赵凤旭称,小区的位置有些偏,平时想出去玩玩、健身都得往远了走,这回可好了。
每栋楼前都有健身区
“这只是一个运动元素,我们这儿还有好多呢……”随后,袁喜富领记者在小区内转了一圈,沿途有多处动感极强的造型设计,其中正对着大门的乒乓球主题雕塑色彩鲜艳,非常惹眼,顺势而建的坡形小广场是居民们遛弯的好去处。
大门口旁,还有一处400多平方米的健身器械区,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健身器材不下20组,单杠、双杆、人体向上……真是各式各样。
“不光这儿有,每栋楼前都有健身器材、运动区。”袁喜富边走边指给记者看,说为了方便大家运动,仅有8栋楼的小区安了8处运动器材。
袁喜富笑着对记者说,这还只是开始,“运动元素”以后还得慢慢挖掘。
学打乒乓球的居民老多了
老旧小区大变样,居民们都说很满意。“今天下雨没啥人,平时白天晚上好多人出来玩呢。”一位刘姓居民说,现在小区里买乒乓球、学打乒乓球的人老多了。
“在外面玩一个小时至少二三十块,我们这儿一分钱不要!”23岁的居民孙建坦言,老旧小区改造给他们带来了不少实惠,不光房子漂亮了、院子干净了、门窗都换了,还把健身器材全安家门口了。
72岁单大爷乐呵呵地说:“住在这儿20多年了,没想到旧成那样的房子,现在变得比高档园区都好!我哪也不去了,就在这养老。

来源:互联网DXh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a href=http://qejc.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七二检测</a>施工

七二检测施工

50万粉丝共同关注,追踪建筑工程行业动态,分享经典工程案例,探讨最热施工话题,参与热点问题讨论。请在公众号中搜索七二检测施工或者zhulongshigong,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七二检测施工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