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谈判人员的特质

时间: 2020-08-03 18:36 阅读:
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谈判者,必须具备13个特质。
◆必须和谈判小组成员进行有效的沟通,并赢得他们的信任。
◆要了解产品、游戏规则,而且能够有勇气去得到正确的信息。
◆要有良好的商业判断力,分清议题的真正底线在哪里。要有很好的判断能力。判断力的强弱直接会影响到能不能把谈判引入成功的方向。
◆要容得下冲突和矛盾,有冲突、有矛盾不要怕,不要惊慌,不要退缩。
◆要有积极进取敢于冒险的精神。
◆要训练有素,沉稳内敛。要成为一名专业性的谈判人员,训练有素,而且很沉稳。很多的光辉都把它内敛下来,这样更有好处。
◆要有和对方进行交涉以及与小组内部成员密切沟通的能力。
◆要诚恳、廉洁,非常正直,不好私利。
◆要胸襟开阔,能够聆听别人说话,会听,不要做主观的臆断。
◆有能力看穿隐藏在谈判背后足以影响谈判结果的个人因素,不仅能够看到谈判桌面上的东西,更要有能力看到谈判后边的东西,或者是桌子下边的内容,即能够影响到谈判结果的个人因素。
◆要有依据知识规划的能力。根据我们已有的知识,能做全面的规划。
◆要善于运用专家。一个人不可能打全部的胜仗,要善于利用团队和专家,在谈判中取得优势。
◆情绪要稳定。要有很好的情商,在谈判过程中不要失态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