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的专利技术《LXK工法》深基坑支护工程经典案例

作者:Dear°心裂 时间: 2014-04-14 00:00 阅读:

   《 LXK工法》 实现如下三项技术问题 1、基坑支护、桩基工程施工中淘汰钻孔桩,无产生泥浆、烂泥、拆毁内支撑梁产生垃圾和灰尘对空气有严重污染。 2、解决了基坑工程所用的钢材、钢绞线回收重复使用,地下无建筑垃圾是低炭、节能、环保绿色的基坑岩土工程。 3、实现降低建筑成本30%,节约工期50%,让市民不受雾霾空气侵害的中国梦!     建筑地下工程中,由于明挖基坑、暗挖地下空间深度、平面尺寸、土质条件和相邻环境等众多因素的影响,开挖与支护软土加固技术也是种类繁多、变化多样、繁简不一。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降低工程造价,加快施工进度及环保节能,许多从事城市地质工程的专家,都在追求一种方法简便、护挡结合、一机多用、造价较低、适用广泛、技术成套的新型基坑支护技术。而《LXK工法》就是符合上述愿望的安全、简单、实用、有效、快捷、环保、节能的建筑基坑支护新技术之一,  传统深基坑工程受软土限制,采用地下钢筋混凝土连续墙十内支撑《LXK工法》软土地区做深基坑同常规技术不同,本工法是在支护线上地面竖向作1-2排旋喷搅拌互相搭接水泥土排桩形2014321165515198_2.jpg2014321165515198ss.jpg2014321165515198_4.jpg2014321165515198_3.jpg图片1.jpg图片2.jpg成防渗帷幕墻,加筋后解决了墙自立性、隔水性和抗剪切性,挖深1.5米-2米后,在帷幕墙面上布点做横向、钭向直径不小于0.5米的旋喷搅拌锚桩,竖向+橫向间距1.5X1.5米分布形成独特的《重力坝式挡墙》这种新的支挡结构安全不透水,不设支撑,使基坑能在敞开的条件下开挖,而使用的材料仅是化学大地固结剂而已,因此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深受业界欢迎.
        珠海智顺岩土专利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电话:13527266456马先生
                                                                    QQ:1217227647h6L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期待你的来电!h6L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