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保养与清洁

作者:小猪坨 时间: 2010-09-17 00:00 阅读:
人们都说“装橱柜难,橱柜保养更难”。难在哪里,难在对橱柜的不了解。装橱柜时担心买到劣质货,能买到好货又怕价钱吃亏。其实对这些东西花上一段时间了解,根本不难解决。保养保养就更容易了,我的经验简而言之,就是清洁。保养清洁搞好了,保养保养就搞好了。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没有注意橱柜需要保养,但是时间总会用它的方式提醒你忽视的问题。就这样边学边看,搜罗到不少好用的橱柜保养知识和生活小窍门。这里提几点与大家分享分享
1、使用时避免热锅、热水壶直接与橱柜接触,最好置于锅架上;
2、避免用尖锐的物品触击台面、门板,以免产生划痕;
3、避免染料或染发剂直接置于台面上;化学物质对很多材质的台面有侵蚀作用,例如,不锈钢台面沾到盐分就有可能生锈,因此平时还应注意避免将酱油瓶等物品直接放在台面上;人造板材橱柜应避免水渍长时间滞留在台面上。
4、橱柜的门板、台面根据不同的材质(人造石、防火板、不锈钢、天然石、原木等)使用不同的清洁方法。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