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资料 > 岩土类目 > 80后设计

80后设计

作者:小猪坨 时间: 2010-10-17 00:00 阅读:
   作为“80后”,儿时就认为设计是个很高尚的职业,并把成为一名设计师作为自己的理想。
   随着时间的磨蚀,自己也慢慢领悟出设计既要有飞扬的激情,又要有严谨的思维,是梦想与现实在生活中最完美结合的具体呈现。
它对顾客来说是对优质生活境界的追求,是在追梦。而对设计师来说是通过自己的专业手段将生活方式与艺术境界完美整合,是在帮顾客主造梦。所以说顾客与设计师是一对双人舞组合,缺一不可。只有默契配合才能舞出一曲令人赞叹的优美“炫舞”。
   作为设计师,在“80后”面前,往往成为技术支持的角色,帮他们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
80后设计师请您帮忙投 https://news.qejc.cn/hplfp/detail88.asp?id=434


我们一起去追梦,80后梦想设计师!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