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中如何快速去除甲醛

作者:小猪坨 时间: 2011-05-16 00:00 阅读:

 CGk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家庭装修中需要使用各种装修材料,尽管这些年来一直在推崇使用绿色环保的装修材料,但是污染仍然是不可避免的,特别是甲醛污染。那么家庭装修中如何快速去除甲醛?在此深圳厂房装修专家—“金满庭”给装修消费者提供几种流行的去除甲醛的方法。



    一、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种比较廉价和实用的方法,固体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点,对甲醛等有害物质具有很强的吸附和分解作用,活性炭的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但是活性炭吸附到一定程度后需要进行更换。活性炭的效果虽然不错,但还是不能完全清楚空气中的甲醛。



    二、植物吸收法



    有些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的能力,如仙人掌、铁树、吊兰、常春藤、芦苇、菊花等。但植物并不能完全清除空气中的甲醛,植物对甲醛的吸收在整个净化空气的过 程中只能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如果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太高,甚至可能造成植物本身的死亡。因此深圳厂房装修专家—“金满庭”建议在中低度污染时可以使用植物 吸收法。



    三、通风法去甲醛



    通过室内空气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



    四、化学制剂净化法



    目前,市场上的化学制
验证码: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