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空港经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附赠精美大图

时间: 2020-07-31 21:06 阅读:
为严格按照规划土地管理,牢固揭阳空港经济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确保城乡建设、土地开发利用等各项土地利用行为符合要求,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对《揭阳空港经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方案》进行完善调整。

空港经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附赠精美大图_1
调整后的规划图(点击查看大图)

本次规划调整完善的范围为空港经济区行政辖区内所有土地,包含京冈街道、溪南街道、凤梅街道、渔湖镇、地都镇、登岗镇和炮台镇等七个街道(镇),土地总面积216.17平方公里。

空港经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附赠精美大图_2
溪南街道(点击查看大图)

空港经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附赠精美大图_3
渔湖镇(点击查看大图)

空港经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附赠精美大图_4
炮台镇(点击查看大图)

空港经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附赠精美大图_5
京冈街道(点击查看大图)

空港经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附赠精美大图_6
凤梅街道(点击查看大图)

空港经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附赠精美大图_7
登岗镇(点击查看大图)

完善方案调整的指标为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建设用地规模三个指标。其中,耕地保有量从原先的6624公顷,调整为应不少于3641公顷;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从原先的5578公顷调整为不少于2733公顷;建设用地规模及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从原先的6478公顷和4682公顷,调整为7211公顷和5415公顷。人均城镇工矿用地控制在102平方米/人以内。
 
揭阳空港经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大大缩减了耕地保有量及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分别缩减了45%及51%,而建设用地规模增长了11%。目前正飞速发展的揭阳空港经济区已经入驻了知名地产、恒大、知名地产、华润品牌开发商,建设用地规模的增长,也增加了更多品牌房企在空港经济区拿地的机会。

来源: 阿姨(原创)网易房产粤东站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