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7.5亿元打响水利建设攻坚战

时间: 2020-08-03 09:20 阅读:

   今年2月,已运行50多年、灌溉面积达22.5万亩的平南六陈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正式开工。这项总投资9532万元的工程,目前已完成白蚁防治面积6.8107万平方米,主坝施工平台400立方米,溢洪道基础开挖4000立方米,完成投资730万元。包括六陈水库工程在内,今年平南县将投入7.5亿元打响水利建设攻坚战,坚持抓大不放小,“民生水利”与“产业水利”齐头并进。
   平南县今年规划申报的水库除险加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大中型灌区节水改造工程、城区防洪排涝工程、大中型水闸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电站增效扩容项目、小型农田建设重点县项目等8项水利项目,概算投资7.5亿元。目前正加快推进县城备用水源工程、六陈水库农村供水工程及黔浔江平南县河段防洪规划修编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
   去年,平南县财政投入1100多万元进行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共156个,恢复、改善灌溉面积6.5万亩,全县粮食总产同比增长9.3%。今年,围绕“三年目标任务行动计划”,该县继续大力开展农田水利建设,年内将完成大型灌区节水改造工程建设任务,中型灌区也争取。   LUT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去年,村里人饮工程完工,家家户户安装了自来水,村里2000多人喝上了干净水。”连日来,平南镇新盆村村民林凤富心里甜滋滋的。“抓大不放小。既要争取上级资金上大项目,同时也要抓好小项目,解决群众的饮水难问题。”平南县水利局负责人说,今年该县计划实施15万人农村饮水解困工程,总投资7500万元。LUT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来源:搜狐网LUT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a href=http://qejc.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七二检测</a>施工

七二检测施工

50万粉丝共同关注,追踪建筑工程行业动态,分享经典工程案例,探讨最热施工话题,参与热点问题讨论。请在公众号中搜索七二检测施工或者zhulongshigong,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七二检测施工每日精华内容推送。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