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智能视频在银行监控点的四大作用

时间: 2020-08-02 10:56 阅读:

视频分析技术就是使用计算机图像视觉分析技术,通过将场景中背景和目标分离进而分析并追踪在摄像机场景内出现的目标。用户可以根据的视频内容分析功能,通过在不同摄像机的场景中预设不同的报警规则,一旦目标在场景中出现了违反预定义规则的行为,系统会自动发出报警,监控工作站自动弹出报警信息并发出警示音,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报警信息,实现报警的场景重组并采取相关措施。随着视频技术的广泛应用,智能视频在银行中的作用也越来越大。oxm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oxm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oxm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1、人脸面部识别:在金融交易柜台安装一台面部识别专用设备,对应的后台配置人脸识别软件。目的是通过人脸识别,判断排队挂号的人员是不是公安机关通缉的嫌疑人。
2、人流量统计:金融交易大厅、银行办理区域入口的上方安装一台网络摄像机,通过后台软件进行分析,该视频系统管理软件中的智能分析模块能够通过对前端摄像机采集到的画面进行分析,自动为用户计算进/出特定区域的人数,从而统计穿越入口或指定区域的人或物体的数量。
3、徘徊检测:在金融大厦围墙和银行室外区域、停车场设置一台固定枪机,用于检测是否有人员在此区域徘徊。
4、ATM柜员机防护:在ATM柜员机厅设置半球摄像机、ATM柜员机自身设置针孔摄像机,通过后台软件配置行为规则,可实现对ATM柜员机智能防护:如人脸检测、人流量检测、遗留物检测、剧烈运动检测、加装设备检测、ATM张贴小广告检测、人脸伪装报警、视频监控异常报警等功能oxm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来源:互联网oxm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a href=http://qejc.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七二检测</a>电气

七二检测电气

5万粉丝共同关注,探索建筑电气行业前沿,分享精品安装工程案例,传播最新电气技术。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七二检测电气或者zhulongdq,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畅享七二检测电气每日精彩内容推送。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