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市大面积推广LED节能路灯

作者:Later 时间: 2011-08-05 00:00 阅读:
     随着宝山大街的改造大修,两侧传统的高压钠路灯随之更换为LED路灯,每当夜幕降临,126盏LED路灯组成的两条银色灯带熠熠生辉,不仅为城市增色,也深受附近居民欢迎。据了解,今年丹东市将大面积推广应用LED节能路灯,使城市公共照明绿色节能之路走得更高效、更精彩。  据了解,LED路灯具有寿命长、光效高、节能效果好、污染少等特点。从2009年开始,丹东市就在振八街进行了试点,随后在兴一路、二号干线曙光路东段也分别安装了LED路灯,效果很好。  除宝山大街外,南桥洞内,164盏体积小、厚度薄、照度好的LED灯也取代了原来昏暗、破旧的旧隧道灯,桃源立交桥地下通道、于家小桥洞也安装了LED光源,随着国桢路拓宽工程的完工,崭新的LED路灯也将竖立在道路两侧。年内,LED路灯还将陆续在十几条道路两侧“上岗”。  据介绍,随着 “十二五”城市路灯节能改造工程的逐步实施,未来5年,丹东市计划对所有新建道路都安装LED节能环保路灯,并分期分批对原有路灯进行改造。辽宁丹东市大面积推广LED节能路灯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