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光源的优点

作者:小猪坨 时间: 2014-02-24 00:00 阅读:
LED作为一种出现时间最晚的照明技术,LED之所以得到这么好的发展有其独特的优势,跟着艾笛森一一来探讨。
LED的优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LED在结构上没有玻璃外壳,不需要想白炽灯或者荧光灯那样在灯管内抽真空或者冲入特定气体,因此抗震、抗冲击性良好,给生产、运输、使用各个环节带来便利。
2.LED元件的体积可以做的非常小,更加便于各种设备的布置和设计。
3.LED的发出的光线能量集中度很高,集中在较小的波长窗口内,纯度高。
4.LED元件的寿命非常长,普遍在5万-10万小时之间,即使是频繁的开关,也不会影响到使用寿命。
5.LED响应时间非常快,在微秒级别。
6.LED的发光指向性非常强,亮度衰减比传统光源低很多。
7.LED在生产过程中不要添加“汞”,非常环保。
8.LED使用低压直流电即可驱动,对使用环境要求较低。
看完了这个你可以看下艾笛森天猫店铺:http://edixeonlighting.tmall.com/你会买的你心满意足的灯的。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