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香港城大屋顶倒塌:港府本周或将公布调查进展

作者: 时间: 2016-06-17 00:00 阅读:

摘要: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就城市大学绿化天台倒塌事件,香港发展局局长陈茂波15日表示,预料三个月内完成调查工作,争取在本星期内公布初步进展。T0k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5月20日,香港城市大学一运动中心发生屋顶坍塌事件,初步有3人受伤,全部清醒,一人送医。图为事故现场。T0k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5月20日,香港城市大学一运动中心发生屋顶坍塌事件,初步有3人受伤,全部清醒,一人送医。图为事故现场。

据了解,当局会检视倒塌屋顶的建造,与原先设计是否有出入,亦会调查涉事绿化屋顶用料是否恰当,现阶段不宜评论有无违反法例及责任谁属问题。

  陈茂波在立法会回应质询,表示屋宇署在城大体育中心屋顶倒塌事件后,已经透过不同途径了解市面上有否未经建筑专业人士评估而进行的大面积绿化屋顶工程,上月开始分阶段巡查政府设施的绿化工程,会以风险导向,分缓急先后巡查,承诺会责成屋宇署和建筑署等,在暑假内完成检视学校的绿化工程。

  至于日后港府会否就建筑物绿化工程作规范,陈茂波称,政府会考虑,但要小心行事,因为绿化工程可以简单如摆放盆栽等,如果太多规管会造成不便及增加成本。

  他又称,香港有超过四万幢私人建筑物,绿化工作规模和性质都不同,过去未针对性巡查,在城大事件后已循不同途径,了解有否未经专业人士评估而进行的大面积绿化工程。T0k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来源:搜狐资讯T0k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a href=http://qejc.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七二检测</a>

七二检测

关注质量管理,强化安全意识,七二检测带你了解更多最新行业信息,分享精品免费资源。扫描左侧二维码,或用微信直接搜索七二检测或者qejc.cn并点击关注,即可获得监理每日精选内容资讯。
验证码:

热搜标签

热点阅读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