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规范、技术资料管理制度

时间: 2019-01-18 08:21 阅读:
标准、规范、技术资料管理制度eaN七二检测-工程检测,教程,报告,记录,程序,考试,标准,招聘,求职等
 
  • 标准、规范技术资料由办公室收集汇总、分类整理、装订                                  成册、存档、管理和保管,检测人员借阅时需要办理借阅手续。
  • 长期保存的标准、规范、技术资料档案有:
  1.  国家部门、地区有关的政策、法令、法规、文件和规定;
  2. 产品技术标准、相关标准、参考标准。
  3. 检测规程、规范、检测实施细则、检验方法;
  4. 计量检定规程、计量检定合格证、仪器、仪表设备的验收、维修、大修、报废记录
  5. 检测仪器、设备明细表、台帐。
    • 定期保存的技术档案有:
  1. 检测项目的委托单,原始记录和台帐(含单独建立不作合格试验项目台帐)保存期为工程竣工后五年。
  2. 用户反馈意见及处理结果,保存期五年。
  3. 有关会议记录和工作检测记录,保存期五年。
    • 未经检测公司负责人批准,检测报告和原始记录不得复制和外传。
    • 检测资料保管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档案资料的处理或销毁应经检测公司负责人批准。
验证码:

赞助推荐